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个人-正文
郑爱军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50: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爱党徽,彰显本色,树形象

  去年2月14日对于货车司机小张来说是个惊心动魄的日子。“幸亏投递员师傅及时赶上,及时告诉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那天他开车送货经过散兵镇,把抽剩的烟头扔出窗外,一阵风将烟头吹到了车后的货上,燃起了大火,眼看就要烧到油箱,周围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这时郑爱军刚好路过,全速追上货车,拦住小车,并共同将火扑灭。站在一旁的人说他傻:“别人都躲得远远的,就你一个人跑过去,油箱要是爆炸了,你这条命还要不要?”可郑爱军却回答到:“我是共产党员,救人于危难之际,这是共产党员的本色。”

  有一次,一位司机在拐弯时不慎将货车的牛摔下来。这一头牛在当地可要价值两万块钱,刚好郑爱军看到,赶紧把牛牵到一旁栓在树上,并追到镇上,终于找到了正急哭了的失主。还有一次,他在路边沟里的杂草丛中发现了不省人事的醉汉,将他及时送到卫生院,使他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他曾在路边的石缝里捡到不知谁掉的2000元,几经周转,最终找到失主。

  很多受到他帮助的人想要通过送东西的方式感谢他,每当这时他总是婉言谢绝。他说自己是共产党员,这是他应该做的。身为合肥市和安徽省优秀党员,郑爱军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与职责,在有人遇到危难之时冲上前去,用自己的言行影响他人,起到党员的表率作用。集荣誉为一身的郑爱军,在当地可谓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公众人物,可他并没有以身份和地位的转变而改变,始终保持着正常的心态和始终如一的品行,工作更加认真负责,服务更加热情周到,注重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行业公众形象。2016年当选巢湖市、合肥市和安徽省党代表。

  “党的信任让我感到很光荣,肩膀上也多了一份责任。我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党的政策传下去,群众的呼声带上来,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郑爱军时常这样说到。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