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青海:“全程式”帮扶贫困学子
//www.workercn.cn2014-08-26 07:22: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特约记者邢生祥) 8月21日,记者从青海省总工会获悉,2014年该省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将“全程式”帮扶3000多名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

  据悉,青海工会通过发放学费、交通费、生活费等形式,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入学;通过工企联合等方式,联系企业为困难职工子女创造暑期勤工俭学和实习机会;通过举办讲座、参观等方式加强困难职工子女爱国主义教育。

  与此同时,对就业困难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高校所在地工会和生源地工会密切配合,通过补贴求职交通费、食宿费,举办面试培训等方式,帮助他们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求职就业。另外,今年青海省总继续对考入公立职业技术学校的200名学生提供连续助学帮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