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全国劳模服务品牌演示到天津
//www.workercn.cn2014-07-24 07:22:3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国劳模服务品牌演示到天津

13名知名劳模与天津商业服务标兵结对子

  中工网讯 (记者姜明) 7月20日,在天津友谊商厦大门口,来自全国各地的13名具有特殊技艺的全国劳模服务品牌人物,与天津市商业行业优秀职工共同现场演示各种服务技艺,展示他们的绝技绝活,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

  “以前只是听说劳模了不起,现在亲身请教学习,才知道劳模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真是名不虚传。”现场不少营业员表示,听了劳模讲解,很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都有了答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秦鲁隼说:“全国商业劳模服务品牌演示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欢迎。服务品牌的创立推广很好地推动了商业职业道德建设,提高了职工队伍素质。通过劳模们的亲身演示,更拉近了榜样和群众的距离。”

  据介绍,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坚持把弘扬劳模精神与宣传推广劳模精湛技艺结合起来,推动服务创新,在商贸流通业树立了一批全国知名服务品牌。连续10年与中国商业企业协会、中国百货协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服务品牌的交流推广活动,产生了深刻的社会影响。通过广泛开展具有产业特点的职工素质提升和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积极性和创造性。创造了一批具有产业特色的工作经验,打造了一批具有产业特色的工会工作品牌。

  在服务品牌演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师徒结对仪式,13名全国知名劳模与天津市商业系统的13名服务标兵结成对子。本次活动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企业协会、天津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天津一商友谊商厦有限公司承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