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青龙山六区工会贴心服务暖民心
//www.workercn.cn2014-07-23 17:08: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连日来,由于阴雨天气,青龙山农场第六管理区工会的党员干部们加强水稻田间管理,认真踏查每一块地号,做好详细的记录,并且为种植户们提供了技术上的指导,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贴心服务。

    这个管理区工会依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强化队伍建设,用心服务种植户,使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群就是一家人。这个管理区工会对一百余户水稻种植户进行分片帮助,使他们享受“贴心服务”,无论生产、生活只要种植户们有需要,党员干部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帮助,特别是在水稻管理上,党员干部们更是倾情服务,根据水稻生长不同阶段进行技术上的指导,还为种植户们发放资料、进行技术上的培训,特别是每个时期的水稻该做什么,管理区工会的党员干部们总是提前上种植户家进行告知,如果种植户有实际困难,党员干部们就会立刻想办法帮助解决。同时,党员干部们还义务帮助劳动力不足的种植户,使他们摆脱人手不足带来的困扰。

    这个管理区工会的贴心服务,真情帮助,让每一位种植户都感受到了温暖,筑牢了连心桥,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活力,使党员干部们更有激情、更有热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种植户。(李红霞 武占林 黄旭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