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临安市工会 与工人“同吃、同住、同劳动”
//www.workercn.cn2014-04-22 06:13:0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自今年3月以来,浙江省临安市各级工会干部按照市总工会开展 “工会干部当一周工人”的工作要求,纷纷行动起来,自带洗漱用品,进驻联系企业,与职工在同一张桌子吃饭、在同一个车间劳动、坐同一条凳子拉家常、同一球场打球、在同一宿舍休息,先当“学徒工”,再当“了解员”,最后当好“服务员”。

  很多工会干部深有感触地说,真是带着“任务”下去。带着“责任”回来;带着“真情”下去,带着“实效”回来。临安市总工会创新活动载体,就是要破解畅通工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这次活动共慰问职工46名,走访职工124名,为企业解决关于职工教育培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难题11个。为企业、职工办实事73件。(王康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