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州省总追授4人省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4-04-22 06:02:1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贵阳4月21日电 (记者李丰)记者今天从贵州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决定正式追授杨林、梁进冬、马定毅、龙文等4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4月1日早上,丹寨县排调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职工杨林、排调镇镇长助理梁进冬、县林业局职工马定毅、龙文4人组成工作组,前往该镇雄虎村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精准扶贫摸底调查和“五户联保”工作。4人到达雄虎村后立即开展入户调查,详细了解每一户的基本情况,工作到深夜。在4月2日凌晨返回排调镇的途中,车辆失事,4人不幸因公殉职。

  省总工会决定追授4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号召全省职工以杨林、梁进冬、马定毅、龙文为榜样,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奉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