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泊头市总发放3.85万元取暖补贴助特困职工安心过冬
//www.workercn.cn2013-11-14 16:20: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3年11月12日上午,我市77名特困职工在市总职工服务中心领到今年过冬的取暖补贴,此次送温暖活动市总对我市在档的77户特困职工,每户补贴500元的取暖费,共发放救助金3.85万元。

    市二医院的特困职工郭利杰是一位身有残疾的单身母亲,她拿到取暖补贴时说:“每年入冬都有工会的取暖补助才能让自己和年幼的女儿冬天不会挨冻,感谢政府对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关怀和帮助。”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苏亚智出席了发放仪式,他讲到:“每年的冬季是困难职工家庭最担心的季节,此时此刻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冬季的取暖问题,500块钱大概可以解决一般困难家庭1-2个月的取暖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简短的话语已经让职工们倍感温暖,现场工作人员向职工们依依询问了近来面临的其他实际困难,记录在册,并在接下来的走访行动中及时为职工们解决。

    此次活动拉开了今年“送温暖”工程的序幕,市总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双节筹备送温暖基金26万元,全力确保我市每个困难职工家庭安心过冬,安心过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