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安徽省利辛县三名全国劳模赴厦门休养
//www.workercn.cn2013-11-14 16:14: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5日至11日,利辛县三名全国劳模孟庆军、刘福彬和高辉赴全总厦门疗休养中心休养。

    这次休养,是省总根据全国总工会今年组织全国劳模进行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我省全国劳模赴北戴河疗休养外,还将赴青岛、厦门、陕西、云南等地休养。总共140人分四期进行,这次是最后一期全省59名,分配给亳州市3人全部由利辛县劳模参加。

    劳模休养按出勤对待。到休养地的往返路费由劳模所在单位承担,休养期间的食宿、交通、游览等费用由全国总工会承担。

    利辛县总工会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这次劳模休养活动,把做好参加休养人员的推荐、组织、宣传工作,作为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选树的三名劳模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杨磊 何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