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欧阳坚: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
//www.workercn.cn2013-11-13 05:42: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提出

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

  中工网讯 (通讯员张弘强 记者康劲)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在听取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部署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人运动时代主题上来,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

  近日,在与工会十六大代表座谈时,欧阳坚提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中央的要求贯穿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要不断拓展工会组织的作用,支持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建功立业,凝心聚力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甘肃而奋斗。

  欧阳坚强调,各级工会要按照工会十六大和甘肃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当代工人运动主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着眼于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动员广大职工踊跃投身转型跨越和“3341”项目建设的火热实践,充分发挥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要注重维护和发展职工权益,完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