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通州区工会领导莅临新媒体基地参观考察(图)
//www.workercn.cn2013-10-28 14:14:1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通州区总工会主席带领该区工会系统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大兴区新媒体基地工会服务站进行参观考察。

    新媒体基地工会副主席张建民向通州区各级工会主席介绍了新媒体基地工会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的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针思路等相关情况,并与通州区总工会各位工会主席就服务站建设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学习。

    9月25日,新媒体基地工会服务站召开北京市工会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此次通州区总工会的到来,是现场会召开以来,新媒体基地总工会首次迎来的以区县工会为单位进行参观学习的团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