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吉林松原市总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0-28 11:55:17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松原市总工会召开由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的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铁汉传达了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祝词和李建国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王铁汉强调,松原市各级工会组织必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近段时间工作重点来抓,要将会议精神逐级传达到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与落实省总工会提出的“大力实施助推民营行动、构建和谐行动、倾情帮扶行动、提升素质行动、固本强基行动和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开放型、实力型工会”建设相结合,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松原科学发展,加快振兴而努力奋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