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吉林通榆县总夯实帮扶基础
//www.workercn.cn2013-10-28 11:57:46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今年以来,通榆县总工会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把维护职工群众利益做为落脚点,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全力夯实工会帮扶基础。

    通榆县总工会把做好工会帮扶工作,作为强党风促廉政的有效抓手,建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党组、科室综合协调的工作格局。完善了困难职工动态管理网络,对全县困难职工统一录入微机,统一调控。对困难帮扶对象严格执行申报程序和公示监督制度,注重帮扶资金使用的透明、规范,做到了公平、公正、专项专用。

    在做好风险防控和部署落实上,县总从实际出发,健全党风廉政创建的相关制度,明确风险排查的范围和对象,对涉及帮扶资金管理的人、财、物、事等关键岗位,作为风险点,进行认真排查,在重点做好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自找自查、机关科室相互评议基础的同时,针对“两节”送温暖和金秋助学中涉及医疗救助、生活救助、助学资助等工会帮扶业务流程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让工会帮扶工作在常态化、制度化的运行过程中,实现了阳光操作,温暖职工,服务职工的最终目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