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澄迈3市县环卫工支援海口
//www.workercn.cn2014-07-23 13:47:06来源: 海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记者邵长春 实习生周川又 通讯员谢曦)今天下午3时许,烈日炎炎,海口市国贸路段上,一批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忙着锯树干,运垃圾。他们都是来自兄弟市县的环卫工人以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志愿者。

  据介绍,今天已有澄迈、屯昌和临高等三个海口附近市县的环卫工人参与到此次支援活动中,其中澄迈派来了3辆大卡车和14位环卫工人,8位为电锯手;屯昌派来一辆车、5位环卫工人和2把电锯;临高派来9位环卫工人,都是电锯手。

  记者看到,现场3个市县的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工人们负责锯断大型的断木断枝,以及指挥卡车运走垃圾,志愿者们则主要负责搬运工作。

  据了解,此次前来支援海口的兄弟市县的环卫工人人数并不多,加起来不到30人。主要是由于目前海口市的垃圾清运并不缺乏人手。清理工作目前遇到的最大阻碍是缺乏必要的工具,如电锯和卡车。即使环卫工人清理好了垃圾,由于无法及时运走,也只能继续堆放在路边。

  因此,这次其他市县的支援主要是为海口市提供必要的垃圾清运设备。澄迈县带队副县长王子龙告诉记者,即使出现人手不足的问题也不要紧,澄迈县还有200个民兵,100个环卫工人在随时待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