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峰峰集团弘扬劳模精神
//www.workercn.cn2014-07-23 13:46:07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张国伟)日前,峰峰集团全国劳动模范李二太光荣退休,集团为他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欢送仪式,并号召职工学习劳模精神,奉献企业。

  李二太是峰峰集团纵横工程有限公司职工,1975年参加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199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他在为企业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近年来,峰峰集团涌现出马金保、李二太、李水龙、金哲涛、杨海军等一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全国劳动模范。“关爱劳模、学习劳模、培养劳模,是峰峰集团的优良传统。”峰峰集团董事长陈亚杰表示,峰峰集团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以此激励4万干部职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