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为灾区捐款
//www.workercn.cn2014-07-23 13:50:47来源: 广西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南宁讯 (记者/欧乾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19日,强台风“威马逊”在我区沿海登陆,给我区沿海三市及周边地区造成严重灾情,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始终牵挂着每一个人的心。为支持受灾地区群众打赢抗灾救灾的攻坚战,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为受灾群众捐款活动。

  22日下午,获知捐款活动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660名干部职工纷纷来到现场,慷慨解囊,为受灾地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尽一份微薄之力。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等自治区领导也捐了款。短短10多分钟,现场就收到17万多元善款。参加捐款活动的同志表示,一定立足于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捐款活动将持续到25日。期间,区直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将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并通过广西慈善总会把所有善款及时送到灾区群众手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