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武钢促进民主管理 民主对话会促职企共赢
//www.workercn.cn2014-07-11 07:31:3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架起沟通桥梁 促进民主管理

武钢民主对话会促职企共赢

  中工网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叶少雄 王友农)7月7日,武钢工会发出《关于做好“公司领导与职工代表民主对话会”有关意见办理工作的通知》,对30多名一线职工代表在民主对话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督办落实。

  此前,武钢于6月27日举办了以“话改革、勇担当、谋发展”为主题的公司领导与职工代表民主对话会。面对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以及总经理马国强等公司领导,来自一线的公司职代会专委会委员、职工代表、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等,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重大问题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有待进一步整改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31条。

  每位职工代表的发言,公司领导都认真听取、记录。设备维修总厂职工代表提出,应制订适应“一专多能”的职工劳动保护政策和配备相应的防护用品,公司领导现场回答后要求安全环保部落实;矿业公司职工代表建议统筹安排各类操作、管理人员转岗,公司领导要求公司人力资源部、海外事业部等迅速落实……

  据介绍,武钢的民主对话会已经坚持12年,架起了公司经营管理决策层与一线职工代表密切联系的桥梁。

  “目前钢铁行业的严冬不会太短。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我们守住了微利不亏的底线,靠的就是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邓崎琳表示,感谢广大职工的努力、理解和支持,感谢职工代表积极参与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同时欢迎职工代表多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