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西宁市总工会为600名劳动者进行体质监测
//www.workercn.cn2014-09-01 07:50:52来源: 青海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总工会与市体育局在全市基层5个监测网点,采取随机整群抽样原则对近600名企业职工进行了城市体力劳动者国民体质监测,为今后进一步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和提高各族职工身体素质提供科学依据。

  西宁市总工会沿用2005年设立的国民体质监测点,将监测区域分到西宁市印刷厂、西宁市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宁食集团、国鑫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珠峰锌业有限公司5个单位,近600名20周岁至59周岁的城市体力劳动者接受了体质监测。监测内容包括样本人身体基本情况、参加体育锻炼、教育背景等多项内容,监测指标涉及身体形态、机能和素质三个大项27个小项。

  来自生产一线参加监测的工人表示,今后将根据监测出来的各项数据,按照专家组的指导,合理调整身体状态,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