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航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职工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4-07-10 14:53: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6日,由贵航工会主办,贵飞公司工会和红林公司工会协办的贵州航空工业“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职工演讲赛决赛落下圆满帷幕。贵州省经济信息委员会党组成员、省国防工会主席孙建国,贵州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赵福中和贵航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传军出席活动。来自各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品格,彰显先锋力量,用中国梦把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全面推动贵州航空工业和贵州国防军工建设而不懈奋斗。贵航工会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演讲活动。本次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21家单位单位工会认真组织和选拨推荐,39名选手分别参加安顺和贵阳片区预赛,最终15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把握“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关于“中国梦”的论述为中心,以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真挚的语言,生动的表述,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抒发了军工情、航空梦与中国梦相互融合的真情实感,宣讲身边的奋战在生产一线坚守劳动美、追求中国梦的感人事迹,热情讴歌了贵州航空工业各条战线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模范行为,充分展示了贵州航空工业职工“情系军工劳动美,努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观众不时为选手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掌声,不时被身边感人的点滴事迹所感动。

    演讲结束后,本次演讲比赛评委会主任、贵州省总工会宣教部赵福中部长对比赛进行了精辟的点评,他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选手们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贵州航空工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为促进贵州国防军工发展凝聚了正能量。同时,他针对选手们的文稿主题、思想内容、现场表现、PPT展示和背景音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贵航工会选派出7名优秀选手参加省国防工会举办的职工演讲比赛。(邓晓芳 齐乃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