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阴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摄影大赛
//www.workercn.cn2014-04-23 16:08: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引导广大职工为“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开创江阴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江阴市总工会组织举办了“劳动托起梦想,发展铸就辉煌”江阴市职工摄影大赛。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超过300家单位、近300名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截止4月15日在暨阳社区http://bbs.jysq.net参赛平台共收到传统摄影、数码摄影、手机摄影等形式作品近2000幅,这也成为该市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面最广、作品最多的摄影比赛。

    参赛者用手中的摄影器材,全方位、多角度记录了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江阴篇章而奋斗的精彩瞬间,分享了广大职工在寻梦、追梦、圆梦中的动人故事。大赛评委会按照相机组和手机平板组的类别分组,共评出118幅获奖作品,这些照片将于4月底5月初在江阴市文化画廊、江阴市摄影家协会网站、暨阳网等展出。(夏伟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