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靖江市总新招服务职工:手机“扫一扫”招聘信息全知道
//www.workercn.cn2014-03-24 10:43: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靖江市总“春风行动”出新招

手机“扫一扫” 招聘信息全知道

  中工网讯 靖江市总工会“春风行动”出新招,应聘者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工会“二维码”,立刻能知道最新招聘,随时随地轻松“淘”工作。应届大学毕业生小吴前天就通过这项操作,及时与靖江沿江一家企业取得联系并通过面试,成功与该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

  为了帮助更多的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建立信息桥梁,靖江市总工会搭建“春风行动”活动载体,在举办招聘会的同时,利用“阳光微平台”,向职工群众发放印有靖江工会网站、微博、微信“二维码”的联系卡,求职者只要扫入靖江工会“二维码”,就可以了解最新的劳动用工、家政服务需求、就业培训及维权信息等,并按需“下单”,随时向靖江工会提出咨询,也可直接与用人单位洽谈。

  据了解,靖江工会开通微信发布招聘信息一周以来,已发布用工信息511条,提供就业岗位804个,接受咨询318人次,129名求职者通过“微平台”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陆益 秦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