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和海员工会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www.workercn.cn2014-03-24 10:08:52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8日,全省外经贸和海员工会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任务。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出席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省外经贸和省海员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冯庆禄指出,全省各级外经贸和海员工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省委、全总和省总重大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体现新作风、展示新气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改革,齐心协力推进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体现工人阶级的主体地位。二是认真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作为广大职工发挥作用的主战场,教育引导职工在追梦圆梦的奋斗征程中,担当历史使命,创造社会财富,实现人生价值,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三是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更加注重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劳动经济、社会保障和民主政治等权益,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四是把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作为战略任务和基础工程,紧紧依靠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务实型工会,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任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会议期间冯庆禄到新华锦(青岛)即墨老酒有限公司、青岛绮丽佳荣制衣有限公司督导“查隐患”工作。(徐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