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威海市总聚焦“四风”抓推进
//www.workercn.cn2014-03-24 10:06:24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夏丽萍)3月21日,威海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威海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任慧春作动员讲话,威海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活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将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改进作风的要求落实到基层,让职工群众受益。

  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进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威海市总工会专门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市总工会主席任慧春担任组长,以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