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濮阳市总工会“职工讲坛”开讲
//www.workercn.cn2014-03-24 10:28:16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1日上午,濮阳市总工会举行“职工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全市近百家基层工会工作者参加了活动,并对“职工讲坛”的开办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职工讲坛”是濮阳市总工会今年的一项创新工作,它的开办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提高职工文明素质为目的,探索职工培训新渠道,办职工喜欢的课堂,讲职工感兴趣的课题,并不断按照广大职工的需求调整丰富授课形式和内容,真正做到“‘职工讲坛’我做主,快乐课程我想学”,努力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能够快乐学习、不断提高的开放式平台。

  目前,讲坛设置8个专题、近30位讲师和丰富多彩的宣讲内容,包括教育、心态、家庭、修养、养生、理财等多方面供广大职工选择,市总工会将无偿组织专家教授为广大职工授课。(张俊达 李 京)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