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共青城市工会就业援助春风行动帮扶2000余人实现就业
//www.workercn.cn2014-03-24 10:48: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两场“春风行动”全市招聘会,8场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0个,实现就业2000人,帮助85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开展技能培训2场,解答就业、劳保等政策咨询500人次,免费发放创业就业法规宣传资料5000份。2014年,共青城市工会就业援助“春风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职工说:春风行动,温暖贴人心、暖人心。

    2014年,共青城市总工会紧密依托基层职工服务站(点)的工作平台,进企入户开展 “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春风行动”就业帮扶活动。活动期间,市人保局、总工会先后牵头举办的2场全市性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提供了涵盖纺织服装、机械电子、管理营销、财务金融、生物医药等专业的岗位5000余个,深入社区、企业和其他县区举办的8场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000个,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帮扶使2000余人实现就业。同时,市总工会通过走访慰问、重点帮扶等形式,对就业特困人员送温暖走访慰问,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和就业岗位,帮助 85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了再就业。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联合多部门分别开设了缝纫、纺织、电器等培训2场次,开通了短息用工信息通知,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服务。目前,全市各重点企业已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企业车间,处处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王均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