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黑龙江农垦前锋农场“三公开橱窗”成为沟通干群关系的窗口
//www.workercn.cn2013-10-28 16:36: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还干部一个清白,给百姓一个明白”,是前锋农场坚持实行办事公开化制度的宗旨。前锋农场通过在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立公开栏。增强党务、政务、财务工作的透明度,让“三公开橱窗”真正成为沟通干群关系的窗口。

    走进位于前锋农场安泰第二居民委的一站式服务大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电视、电力、通信等部门的收费工作台,环顾大厅,有一面是收费明细公示栏,两面是各单位的“三公开”橱窗,这里各单位当年的各项财务往来账目历历在目,清晰明了。

    财务往来账目对于百姓来说可谓是个敏感的话题,稍有差池,便会引起干群矛盾和纠纷。然而在这里,每个管理区的财务公示栏中都会将本单位每月的经费使用情况、职工群众的生产费用等等各项财务账目张贴出来,随时接受百姓的查对和监督。

    农场之所以把各单位的公开栏集到这里,就是为了便是农场的每一个居民了解各单位的财务、政务和党务工作情况,监督各单位的工作。

    三公开橱窗犹如一道感情纽带,不仅融洽了干群关系,更增强了党政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三公开”橱窗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前锋农场不仅塑造了一支服务型的领导干部队伍,更受到了百姓的信赖和拥护。现如今,全场上下,干群一心,共同推进农场经济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飞跃。(李本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