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黑龙江农垦青龙山工会丰富职工文化重实效
//www.workercn.cn2013-10-28 16:36: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黑龙江农垦青龙山工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以各种主题开展多种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激发了职工们对生活的热爱。

    青龙山工会依托各种节日开展各种活动。元旦、新年、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召集职工们开种娱乐活动,使大家快乐地度过每一个节日。在使大家玩好的同时,青龙山工会还经常开展法律的学习,使大家在学习中懂法,在生活中守法。同时还会举办各种培训班,让大家在培训中学到手艺,可以有一项特长。

    青龙山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已成为工会的一个亮点之一,突出工会的特色,使工会各项工作由此带动出活力,同时各项活动的开展,也使职工们的生活更加富有亮点纷呈,并且迈上了新的台阶。(武占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