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黑龙江开展铁路建设系统劳动竞赛
//www.workercn.cn2014-10-31 07:28:4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实习生董博 记者张世光)日前,“建设铁路新动脉,助力龙江大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黑龙江哈尔滨滨江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施工现场举行。此次劳动竞赛,与工程相关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齐“上阵”,不仅赛建设,也赛管理。

  本次竞赛范围包括参加哈齐铁路客运专线、哈牡铁路客运专线等哈尔滨铁路局在建大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及职工。根据三方单位的不同性质,竞赛组委会设计了三种不同的竞赛评分标准,还根据不同单位的不同职责增加了廉洁、环保、稳定等方面的扣分标准。

  哈尔滨铁路局作为建设单位,竞赛评分表中,廉政建设、资金管理、质量事故及问题成了扣分最多的前3个项目。监理单位的评分表上涵盖了安全、质量以及人员设备履约和协调等方面的内容。施工单位的评分表中,单项扣分最多的是“农民工账户”,杜绝“擅自挪用”等现象发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