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唐山市职工桥牌赛圆满落幕
//www.workercn.cn2014-07-02 14:41:37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刘玉友 尹鑫)6月29日,为活跃全市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桥牌运动高雅、睿智魅力,推动桥牌运动的推广与普及,由唐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桥牌协会承办,原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职工桥牌比赛,经过2天8轮的激烈争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条战线的18支代表队、近百名桥牌运动高手参加角逐。最终唐山鸿泰有限公司代表队摘得桂冠,唐山天联产业集团公司、唐山安泰科技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据悉,唐山市工人文化宫按照市总工会提出的“拆迁不误职工文化活动”的工作要求,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各项职工体育竞赛、职工慰问演出、职工教育培训等文化活动,较好活跃和丰富了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