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河北省总开展“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推荐选树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7-02 14:35:34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谁是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

  本月7日起,本报及相关网站刊出第一届“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模范单位”推荐选树活动的32名候选人和31家候选单位的先进事迹

  中工网讯(记者周斐 通讯员马金占)日前,省总工会联合省文明办、省司法厅决定开展第一届“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模范单位”推荐选树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公告,将于7月7日起,在河北工人报及河工新闻网(www.hbgrb.net)、省总工会(www.hebgh.org)、省文明办(www.hbjswm.gov.cn)、省律师协会(hbls.hebei.com.cn)、中工网(www.workercn.cn)官方网站等媒体上刊登候选人、候选单位主要事迹和投票规则,敬请广大职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

  正式候选人和候选单位是在各市(省直)总工会、司法局、律协及省各产业工会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经本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推荐选树办法确定的标准认真审定后产生,共确定32名正式候选人和31家正式候选单位。

  据悉,推荐选树办公室将根据报纸投票(权重20%)、网络投票(权重10%)和专家评审(权重70%)的结果,报请推荐选树活动领导小组最后确定“十佳”名单,综合排名在前10名的律师和单位,分别授予“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模范单位”称号,符合条件的按程序申报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综合排名在11-20名的律师和单位,分别授予“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优秀律师”、“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优秀单位”称号。

  为便于广大职工群众了解候选人及候选单位的事迹,方便进行报纸和网络投票,本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公告,确定了公示时间。有需要购买7月7日报纸的,请与河北工人报社发行部(0311—87019829)联系相关事宜。投票具体事宜,详见当日报纸、网站投票规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