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镇江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挂牌
//www.workercn.cn2014-09-02 15:54:21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方玉亭 记者 严江)镇江市首家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正式成立并运行。近日,镇江市政协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荣正带队到镇江新区,深入索尔维(镇江)化学品有限公司、新昌源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会劳动保护,并为新区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授牌。

   该服务站覆盖企业30家,有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10名,目前已建立工作计划、工作职责、应急处理简案和7项工作制度,达到了“六有”,即“有组织、有牌子、有场所、有人员、有制度、有经费保障”。服务站站长由园区党委分管领导、工会主席担任。镇江市总和新区总工会将分别给予片区服务站专项基金,对作用明显、成绩突出的给予奖励。

   王荣正寄语服务站工作人员:服务站是一个很好的形式,要发挥好他的专业优势,加强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队伍建设,加大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宣传培训力度,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控制职业危害,保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年内该市还将在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丹徒区、京口区、润州区等地建立6家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8月份,镇江市总已举办2期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培训班,150名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持证上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