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个人-正文
汪泉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58: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个人事迹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彭泽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工程师汪泉

  汪泉,男,1969年8月生,中共党员,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彭泽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工程师,国网江西彭泽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工程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技师,从事电力工作二十余年。 2010年,九江供电公司“树大局、讲党性,增强凝聚力、理解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党员干部;九江供电公司营销先进个人;九江供电公司创业服务年活动先进个人;2011年,九江供电公司“发展提升年”活动先进个人;2013年,江西省电力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荣获九江市供电公司“劳动模范”。2015年荣获第十四届江西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2015年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尊老爱幼献爱心

  不论工作多么繁忙,他始终是一位“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作为儿子,他尊敬、关心、孝顺老人;作为丈夫,他爱护、关心、扶持妻子;作为父亲,他注重对儿子的教育,培养孩子节俭、谦逊、自强的品格。

  他们夫妻孝敬老人是公司的典范,每年双方父母生日都铭记在心,都会让老人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日。老人生病住院他们总要挤出点时间来陪伴,他们不但在工作岗位上给予爱心、在家庭上给予爱心,同时对社会也奉献出了爱心,经常参加社会慈善活动,资助特困学生和困难员工。他们说:“现在生活好了,有能力帮助别人了,付出这一点不算什么,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希望我们这一点小善举也能影响更多的人,人多力量大。”2016年,他担任浪溪镇浪溪村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了全村28户困难户,细致地了解每一户贫困原因,制定了每户的帮扶措施,精准的帮扶方法,及时地改造了一户困难户的危房。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