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遂宁首家韩资企业伊连特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合同
//www.workercn.cn2014-09-16 07:48:29来源: 遂宁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冉小萍 记者 周雪梅) 近日,遂宁市首家韩资企业伊连特电子有限公司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签约大会。国开区街道工联会副主席唐玲、工联会工作人员及企业双方协商代表、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职工方首席代表工会主席王莉萍介绍了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情况,并将合同协商文本提交大会审议,最后确定企业本年度工资上涨10%,人平工资达2500元以及职工福利待遇、劳动安全卫生等,双方首席代表签字。

  伊连特电子工资集体协商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我市外资企业对中国法律、法规的尊重,对职工的尊重,有利于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稳定职工队伍,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