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北省总举办职业道德讲堂
//www.workercn.cn2014-12-01 07:28:4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提升职工职业道德素养

湖北省总举办职业道德讲堂

  中工网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杨健)日前,500多名机关干部、基层职工走进湖北省总工会主办的首场“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讲堂”活动,聆听7名职工讲述职业道德先进事迹。

  从“赤脚医生”到“中国好人”的侯立新,深情讲述了自己行医30多年坚持义诊,服务患者的经历;来自江汉油田的艾晓慧,则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一名老师到采油班班长再到采油技术状元的转变;来自中建三局的薛培燕讲述了中建三局新疆经理部建设祖国大美边疆的感人事迹;湖北省地质环境站主任工程师周霞讲述了自己23年从事地质工作的经历……7名演讲者以自身事、身边事向广大干部职工传递职业道德正能量。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利用好工会文化阵地、新媒体及网络,打造立体讲堂,全面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职工职业道德素养。他介绍,在今后一个时期,省总将把“职工职业道德讲堂”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职工职业道德和素质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教育、引领全省职工为建设湖北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职业道德讲堂将在全省做巡回演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