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连云港市总市铁办亲切慰问中铁港航局连盐铁路项目一线员工
//www.workercn.cn2014-08-06 07:08: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时值三伏高温,中铁港航局连盐铁路建设如火如荼。连云港市总工会、市铁办领导亲临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并将绿豆、白糖、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位建设者手中,表达了连云港市政府、工会组织对连盐铁路建设者们的关心关怀。

    在慰问中,市总工会、市铁办领导纷纷表示,盛夏高温是各类事故的多发季节。此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深入连盐铁路施工生产,现场慰问参建人员,旨在给全体参建人员实实在在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有效地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真正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一是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坚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建设者的关怀和爱护送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

    三是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员工,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为广大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真正让每位建设者吃好、睡好、休息好,保证员工身体健康。(颜小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