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宿城市总全面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8-05 16:48: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总工会提请区委办、区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夏季“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的通知》,动员全区各单位认真开展夏季“三送”活动。

    一是送发防暑降温用品,购买毛巾、香皂、绿豆等消暑物品,送到一线职工、特困群众手中,同时,推动高温作业单位增设防暑降温设施,改善高温作业职工劳动条件。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全区各生产生活作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职业危害排查治理,切实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通过组织医疗小分队或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企业和施工现场,宣传暑期防病知识,开展职业健康检查,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

    三是宣传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向一线职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职业危害防治知识职工普及读本》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三送”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参与,区直部门重点慰问在建项目一线工人,乡镇街道重点慰问辖区内一线作业人员和特困群体。(蒋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