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张家口宣化区总困难劳模调查摸底和申报困难补助工作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7-11 13:38: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劳模的有关精神,做好2014年全国劳模专项补助金和省部级劳模困难救济金的发放工作,张家口市宣化区总工会从7月初开始对该区省部级以上困难劳模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进行困难补助申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调查范围为全国劳动模范和省部级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者),本人因患职业病、重大疾病等个人支付常规医药费较高,家庭遭受重大意外灾害伤害,或者由本人抚养或赡养的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子女就学等造成生活困难的,都在申报范围,补助金和救济金通过银行向劳模本人的银行账号直接拨付。

  对困难劳模进行帮扶救助,是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劳模的重要措施,是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具体体现,特别是向困难突出的劳模倾斜,确保困难劳模得到有效救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