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东平南社区:温暖呵护每个生命的坚强成长(图)
//www.workercn.cn2014-06-05 16:02: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平南社区工会、青年团、妇联组织来到龙岗区智康特殊儿童中心看望孤残儿童,并给孩子们送去营养米粉、纸尿片等生活必需品。

    自2010年以来,平南社区工会、青年团、妇联每年都会到智康中心看望在这里的150多名孤残儿童,为他们带去物质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温暖。龙岗智康中心负责人告诉我们,每到周末就会有市民来到这里看望孩子,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对智康孤残儿童的热忱关怀,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孤残儿童和全体员工的心。

    奉献一份爱心,播撒爱的种子,伸出你我温暖的双手,让孤残儿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安心成长。

    (郭雁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