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万安县总组队参加吉安市工业园区职工电子信息技能竞赛(组图)
//www.workercn.cn2014-11-28 14:42: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21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总工会组队参加吉安市工业园区职工电子信息技能竞赛。

  大赛分钻房上下板、字符印刷两个比赛项目,共计40余名员工参加竞赛。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公开、公正、公平、认真的组织、考核和打分,最后万安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该县职工学习职业技能的热情,提升职工参与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和素质,为开创繁荣秀美幸福新万安建功立业。(温丽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