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吉林延边州电气从业人员技能竞赛闭幕 龙井市代表队获佳绩(组图)
//www.workercn.cn2014-11-28 14:30: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提升广大电气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和服务能力。近期,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总工会按照延边州“供电服务之星”电气从业人员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基层两家用电企业共9名持有《进网作业许可证》的电工参加全程比赛。

  此次技能竞赛由龙井市总工会组织基层企业参赛,龙井市热力公司和龙井市自来水公司踊跃报名,企业工会印制复习资料、积极备战。经过11月15日举行的预赛和个人决赛,龙井市热力公司的3名职工成功进入用电组个人前十名中的第二、第四、第九,龙井市市企业代表队热力公司入围团体决赛。

  延边州“供电服务之星”电气从业人员用电组技能竞赛团体决赛也于11月21日拉开了帷幕,将此次技能大赛推向了高潮。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实际操作等环节的激烈比拼,龙井市企业代表队热力公司获得了团体第三名,龙井市热力公司职工宋延被授予“延边州电气岗位技能标兵”称号,龙井市热力公司职工刘强和林昌盛被授予“延边州电气岗位技能能手”称号,延边州总工会主席金振宇等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他们三人还将给予晋升职业技能等级的奖励。

  本次技能竞赛是龙井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今年制定的“赛技能 增才干 建功业”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组织实施的活动,通过此活动培养了专业技术人才,为一线工人切磋技艺、展示技能搭建了平台,更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做出了贡献。在职工之间形成了学技术、比技能、共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张允里)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