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公开选聘中层管理干部 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
//www.workercn.cn2014-08-21 08:54:3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李晓东)中铁建工集团近日面向全公司公开选拔招聘中层管理干部,经过初步筛选,共有57人参加了笔试。

  此次公开选拔中层管理干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主要考察应试者对中层干部应具备的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方法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重点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和解决管理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员工通过笔试和面试而入围。

  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铁建工集团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业绩、群众公认的用人原则,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以公开竞聘的形式从基层一线培训选拔干部。在干部选拔上,注重将工作经历和实际工作经验相结合,既看眼前的工作业绩也看未来发展的潜质,切实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该公司还采取了多种形式强化中层管理干部的培养,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中层干部进行较为系统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现代管理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实行多岗位交流、多角色锻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