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扬州工会干部走进高校受训
//www.workercn.cn2014-08-21 08:17:37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王槐艾 通讯员 朱雁) 日前,为期一周的扬州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结束。

  参加这次学习培训的有该市总领导、市总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会领导和部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共42人。他们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封闭式学习充电。学习采取专家讲课、学员与专家研讨、学员相互交流等方式。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等一批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应邀为大家授课。他们系统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讲授了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劳动关系与工会、企业文化建设与工会工作、工会干部政务礼仪、信仰建设与精神家园等方面知识。

  仪征市总工会日前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工会干部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镇、园区、办事处工会,各系统(行业)工会,部分重点企业工会的66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浙江大学、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浙江省人社厅、浙商协会等单位的教授、学者应邀授课。培训还组织学员到钱江新城、传化集团实地考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