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与河北外国语学院联合组建“厚德致远”班
//www.workercn.cn2014-07-28 11:39:32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省教科文卫工会与河北外国语学院联合组建“厚德致远”班

优秀典型人物子女可免费上大学

  中工网讯(记者高会坡)日前,省教科文卫工会与河北外国语学院联合下发《关于组建河北外国语学院“厚德致远”班的通知》,计划从2014年应届高考学生中招收20人组建“厚德致远”班,生源在河北省内优秀典型人物中的子女达到学院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中选拔,免除经选拔合格的考生全部学费。

  据省教科文卫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河北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经省教育厅同意,计划从2014年应届高考学生中招收20人组建“厚德致远”班。招生计划纳入国家下达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年度招生计划。其中本科学生10人,从本科三批录取;专科学生10人,从专科提前批或专科批录取;参加2014年高考的河北省考生为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三育人”先进个人,省劳动模范、省先进工作者、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先进教育工作者、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省优秀教育世家、省模范教师、省优秀教师,以及烈士等荣誉获得者的直系亲属;“厚德致远”班全体同学均享受河北外国语学院资助政策——免除学制内全部学费。

  为确保此工作顺利开展,成立河外“厚德致远”班组建委员会。组委会由省教科文卫工会和河北外国语学院相关部门组成,共同负责河外“厚德致远”班的生源选拔工作。各市教科文卫工会要认真负责、积极沟通、摸清底数,及时将相关优惠政策通知到符合条件的学生家庭,鼓励学生积极申报。组委会依据生源选拔原则和具体工作要求对申请信息认真核查、公平比较,确定“厚德致远”班学生名单,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家庭发放培养计划,并通知学生及时填报河北外国语学院专业志愿。在组委会的监督下,河北外国语学院与“厚德致远”班学生签订培养协议,并通过省考试院统一录取,录取后向“厚德致远”班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