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公告-正文
“走近人民的健康卫士”报送材料的通知
//www.workercn.cn2014-04-22 07:26: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教科文卫体工发[2014]14号

    关于向“走近人民的健康卫士”宣传专栏报送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科文卫体工会、医务(卫生)工会、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工会:

 

    近期,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与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将在中国工会网(简称“中工网”)开办以“走近人民的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宣传报道专栏,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团结动员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在推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走近人民的健康卫士”宣传报道专栏主办单位是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承办单位是中工网。今年“五一”前夕,首批推出“医德楷模”、“医德标兵”、“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十佳计生工作者”等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人物。

    请各地于4月5日前,将2013年各省(区、市)医德标兵(楷模)的先进事迹摘编(1500字)、工作照或生活照电子版发送到全委和中工网的指定邮箱,照片格式要求为jpg格式,请按原图大小发附件,请勿贴在word文档中。

    下一步,我们将与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宣传司联合开展工作,争取把这个栏目办成宣传卫生计生工作者崇高医德和感人事迹的重要阵地。通过持续不断地宣传报道,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声势,让全社会更全面地了解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辛勤劳动,给予他们更多地支持、信任和尊重,激励全国卫生计生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履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神圣职责。

    请各地接到通知后,及时报送相关宣传材料,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中工网联系。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联系人:石建民

    电话:010-68591742   邮箱:shijianmin@acftu.org

    中工网联系人:字秀春、王楠

    电话:010-84151557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2014年3月20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