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郑平当选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
//www.workercn.cn2014-11-06 16:29:20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梅娟 记者 王艳)11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十次全委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选举产生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领导李国章、郑平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替补办法》,经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十次全委会选举,郑平同志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朱斌同志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陈健同志替补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继续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加以宣传,为进一步坚定职工信念、争取党政支持、扩大工会影响创造更加有利的社会环境。要继续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攻坚年”和“每月当一天基层工会工作者”等活动为载体,实实在在地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和职工服务,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涉及职工利益的具体问题,使我市的基层工会组建得到上级关注、职工认同、社会满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