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荣成市总:“农民工恳谈日”为农民工释惑解难
//www.workercn.cn2014-07-24 07:38:0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恳谈日活动形式很新颖,能够面对面地反映问题,我关心的好几个问题也得到了现场答复,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参加山东荣成市2014年第三期“农民工恳谈日”活动的张凤玉说。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的就业质量,为农民工搞好服务,荣成市总日前举办了2014年第三期“农民工恳谈日”活动。恳谈会上,农民工代表介绍了自己到荣成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并就职业培训、社会保障、医疗、就业创业、子女教育、劳动维权等农民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荣成市已组织开展“农民工恳谈日”活动12次,解决答复农民工子女教育、工资支付、技能培训、户口迁入等140多个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