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丰台工人俱乐部服务周边职工
//www.workercn.cn2014-10-16 09:54:5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王燕飞)近日,丰台工人俱乐部周边职工居民联名写信给丰台区委、区政府、区人大,表扬丰台区总工会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好事。

  位于丰台镇文体路58号的丰台工人俱乐部,是丰台区总工会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周边有很多居民小区,但没有一块能让职工群众健身休闲的地方。丰台区总工会领导认为工人俱乐部操场就是一块很好发挥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平台。2013年,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投资110万元,改造工人俱乐部原坑洼不平的足球场,铺上平整、美观的透水砖,重新绿化操场周边环境,新安装健身器材、4张乒乓球台、6盏地灯、10盏路灯、4盏探照灯、14排休息座椅等,卫生间改建为一级一类公厕,开设了残障人士专用卫生通道,总面积达到110平方米。俱乐部还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加强操场安全及环境卫生管理,免费对外开放。

  新建成的操场,地面平整,环境优雅,每天吸引着大量职工、群众前来休闲健身。早晨,舞剑、太极、慢跑、快走、踢毽等,夜晚,佳木斯操、集体舞、拍手操等,热闹、有序,多时能达到上千名群众,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目前,工人俱乐部操场已成为周边居民健身、休闲首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