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顺义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全覆盖
//www.workercn.cn2014-10-16 09:42:1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张江艳)记者昨天从顺义区总工会获悉,该区今年共为79名困难职工家庭送去“金秋助学”金17.4万余元。

  当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将2000元的助学帮扶金送到困难职工王某手中,王某难掩内心的激动:“工会一直关心我的家庭,就算日子再苦再难,也决不会放弃对孩子的教育”。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于8月份启动,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在大学二年级以上就读及今年考入普通高中的,给予一定救助。区总工会领导对金秋助学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核实每位困难家庭实际情况,确保完成“决不让一名困难职工的孩子因资金困难而上不起学”的目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