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慈溪市掌起镇总工会开展志愿者“五进”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5-29 16:15: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5月28日,慈溪市掌起镇总工会正式启动“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志愿者“五进”(进企业、进村、进敬老院、进劳模、进困难职工家庭)活动。

    工会职工志愿者“五进”活动包括法律咨询、职工维权、电瓶车维修、理发等系列内容。活动启动当天,各怀一技之长的志愿者们首站走进慈溪市巧玲打火机制造有限公司为职工服务。活动现场,理发师们忙着理发,电瓶车维修师傅忙着查看维修职工推来的电瓶车,同时,志愿者们还走到车间给职工们发放班组职工安全知识教材、5.1服务卡服务项目等宣传资料。

    本次志愿者活动贴近现实、贴近民生深受企业和职工广泛好评,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陈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