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长春市总为1.1万职工办服务卡
//www.workercn.cn2014-04-24 07:42:35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王丹 通讯员 刘海龙 窦文峰)“长春职工也有自己的工会会员服务卡了。”17日,参加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试点单位培训班的工会干部小王,向记者表达着内心的激动与喜悦。据介绍,长春市总工会计划至今年8月末,为15个试点单位的1.1万职工办理服务卡。

  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是长春市总工会与银行联合发行的银联借记卡,该卡将作为长春工会会员的身份识别标志,除具备银联卡金融功能外,将困难补助、互助保障金、劳模津贴、金秋助学等款项通过该卡快捷发放,还将为会员提供《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保障计划》和《在职职工非工伤人身意外伤害和家庭火灾保障计划》,会员免费享有法律援助、职业介绍、就业培训等服务,以及公益性文化体育场所优惠服务。

  长春市总工会选取15个基层企业为试点单位,预计5月末,完成试点单位的会员信息采集工作,8月末,完成试点单位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此外,市总工会准备利用三到五年时间,为全市职工办理“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这是长春市总工会在新形势下推动“幸福长春”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