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吉林石化乙二醇厂内网设立“点赞台” 先进举动工友点赞
//www.workercn.cn2014-11-11 07:46:0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吉林石化乙二醇厂内部网络设立“点赞台”

一个先进举动可获工友点赞

 

  中工网讯(记者彭冰 通讯员张晓君)“工友们纷纷为我点赞,还留言向我学习。对我来说,这不仅是荣耀,更是鞭策和鼓励!”近日,吉林石化乙二醇厂员工陈毅东,因成功避免了一起生产异常,荣登该厂“点赞台”。

  今年3月,吉林石化乙二醇厂在内部网络显著位置设立了“点赞台”。具有先进事迹的员工,经过厂人事部门的反复核实和评比,可荣登“点赞台”,全厂员工既可利用网络点赞、评论,也可以畅所欲言交流看法、和被赞者互动,最后,厂人力资源科会对“点赞”数量进行排名,并且对排名靠前者给予奖励。

  日前,空分车间员工陈毅东在分子筛均压时,发现均压阀门打不开。凭着丰富操作经验,他断定是仪表控制系统出现问题,便立即跑到现场手动打开阀门,从而避免了生产异常。面对大家的赞誉,他兴奋地说:“今后我要更加精心操作、精细巡检!”

  记者发现,催化剂攻坚小组在“点赞台”上共收获了428枚“赞”,高居榜首。据了解,“点赞台”运行7个多月来,该厂已涌现出“好人好事”57件,仅10月份就有18人次荣登“点赞台”,得到点赞2185次。

  “这种时尚、互动的教育方式,实现了入脑入心,形成了人人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吉林石化乙二醇厂人力资源科科长曹靖华告诉记者,目前,点赞台已成为该厂员工比技术、赛成果的重要阵地,很多人都憋足了劲争上“点赞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